公告版位



高雄必吃01.jpg 高雄必吃02.jpg 高雄必吃04.jpg 高雄必吃03.jpg

聽網友放送說高雄有家印度美食餐廳不錯就來試吃看看嚕!


他一樓試點餐區 二樓是用餐區 二樓還蠻寬廣的不會有一樓廚房的油煙味

整間房子都是印度風的裝潢~因為他叫 印度廚房嘛! 哈~

好~事不宜遲馬上PO圖片讓大家嚐嚐看.

1.店家外觀~好認



2.他的名片正面



3.名片反面 清楚的寫這每道印度菜餚的價位~價位還可以接受



4.二樓的裝潢~很有印度風味



5.背後大大的圖



6. 忍不住來張自拍 ~^^~



7.重要的美食上菜摟!



8.脆餅


9.一定要來個 印度奶茶



10.炸蛋 非 炸彈



11.爐餅



12. 好多樣 吃到飽~...



13. 印度廚房地址

PS:大家看到的份量非我一個人吃!我沒這麼會吃啦!這是兩人份的...囧

左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禁止留言
  • hady4207
  • 你吃好多= =

    上次也有注意到這間店XD

    請問有比較推的嗎?

    下次想去試試看!!
  • 不是只有我啦!還跟阿那搭一起去的...
    圖為兩人份

    左豪 於 2009/06/18 22:57 回覆

  • jojomono
  • 我以為是純印度那種...

    就是舖葉子,然後有飯菜,然後用手吃XDDDDD

    拍的不錯,有機會來去嘗鮮!

    不過..

    你一個人吃那麼多樣阿XDDDDDD?
  • 不是只有我啦!還跟阿那搭一起去的...
    圖為兩人份

    左豪 於 2009/06/18 22:57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