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

高雄必吃01.jpg 高雄必吃02.jpg 高雄必吃04.jpg 高雄必吃03.jpg





結束了讓人絞盡腦汁的期末考,努力認真讀書了這些痛苦的時間,
|
(說起來有一點點的虛心...)
|
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心情,把考試緊張的煩惱氣氛通通給拋去
|
放寒假去了 ! 趁這考完試的期間邀約班上的同學考完試去聚個餐,
|
雖然我們已經同班了一年半但還未有班上多人聚餐的機會,
|
所以在這次二上結束時來個大邀約,至少有過半的班上同學參加,
|
感謝你們瞜。
|
要聚餐要找好地點,才不會破壞第一次聚餐的好印象,
|
選了幾家聚餐的地點,這次我們班第一次的聚餐就交給你...
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東坡醉月" 了

|

|
|

1.門口 很有古色古香的門面,加上這個不是很清楚哪個的字體,
|
讓人有種去到了古代的餐廳用餐。(門外有放椅子可供等人的時候座)




2.走進裡面,整個中國風的設計,更讓人深入其境。



3.一樓的一角落,珠珠的門簾區隔了座位,裝璜不錯。



4.二樓的用餐區 (我後方是包廂區有分10人跟20人)



5.從二樓可往一樓觀看,用餐的人很多。



6.牆上的裝飾,點綴了整體的風格,大大的加分~可見店家的用心。



7.大包廂(2桌) 1桌可以坐大約10~12個人
|
剛好我們的人,總數加起來是24人。




8.點菜後,最先上的就是不用等的 白飯 跟 飲料。
|
接下來經過我們24個人的點菜下.....共點了3次菜,平均一次點15樣
|
兩桌就點了約90道菜UP~果然驚人 ! 大家還真是會吃勒...
|
大家早上午餐都沒吃就是等吃這攤喔...(看起來餓很久了)




9.這道就是本店的招牌菜一之  東坡肉瞜...真厚阿 !





10.以下的餐點我就不介紹了喔...並非把全部叫來的菜色一張一張的拍
|
因為人多嘛...總不能叫人先等一下,等我拍完才吃這樣不太好意思,
|
所以就拍個幾張,讓還沒機會來這吃的人先看看他的其中菜色之一。




11.



12.



13.



14.



15.



16.



17.



18.



19.



20.



21.




22.



23.



24.



25.



26.湯類  (大碗但是肉卻只有幾塊而已...)



27.火鍋類



28.甜品類  一桌就點了20個布丁...吃很大喔 !
|
其中有個同學還吃了六個...驚 !




29.粉圓冰 (好甜喔)


30.龜苓膏 (吃起來會苦苦的像藥味,要加甜才不會苦。)




樓下還有杜老爺的冰品,可以去挖~後面還有附上水果享用。


|
30-1  這位同學先別吃阿,我還沒有拍勒...交出來吧


|


|||
31.同學們來一張吧....笑 (第一桌)
|
|



|
|

32.笑一張...  (第二桌)
|
|




|
|
33.兩桌合拍...鏡頭裝不下去了。(不想被拍也表現太明顯了喔 ! )
|
|



|
|
|


美食評價 : ★★★★☆

|
|
|


感謝大家餐廳這次的聚餐,很圓滿快樂的結束了...祝福大家寒假愉快唷
|
期末考試ALL PASS~(1/25日成績出來了快去看吧)


|
|
|
店名 : 東坡醉月餐館
|
地址 :
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91號
|
電話 : 07-3979397
|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-晚上10:00
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價位範圍(每人):晚餐\假日359元   平日午茶199元
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日午餐 299元   假日午茶239元   
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上價位需+10服務費)
|   
可刷卡:可 (刷卡會沒優惠)
|    
有無包廂:有
|   
推薦菜色:東坡肉,醉雞,烤雞腿

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|
要看菜單請至相片區查閱


Posted by 左豪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Disable comments
  • jennylin0525
  • 是"龜苓膏"唷:)
  • 哈哈 ~ 黑啦... 忽然忘記怎麼打那個字嚕

    左豪 replied in 2010/01/26 19:42

  • johnnybabaa
  • 宅男班又出團!~~哈哈
  • 0.0 宅男團勒...

    沒有被一群人圍毆喔!!! 哈哈

    左豪 replied in 2010/01/27 10:06

  • redbome
  • 吃了快一百盤,抖抖抖!
  • 黑阿...還真多呢!!!
    有點嚇到
    戰力驚人呀...

    左豪 replied in 2010/01/27 15:17

  • a6830522
  • 那天有吃那麼多多多盤喔!!


    實在好像難民區哈哈!!


    不過還不錯吃啦,下次聚餐什麼時候阿
  • 你不知道呀...
    我看JK他就佔了八成吧
    哈哈...
    下次有機會在聚餐吧...
    交給你瞜!

    左豪 replied in 2010/01/27 15:18

  • yang815
  • 這一間還不錯吃喔
    之前也有在那邊聚餐過一次

    好像狂吃龜蛉膏吧
  • 因為吃到飽可以無限點唷!!!
    可惜不能點 我要菜單所有的來一輪

    左豪 replied in 2010/03/05 00:01

  • 請問有附設素食嗎,謝謝
  • 這個可能要打個電話問問看
    我猜是沒有...

    左豪 replied in 2010/06/15 22:56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:

Cannot understand, change to another image

請輸入驗證碼